發佈日期 2017-05-15
Hach中國榮獲”年度卓越影響力品牌“和”年度用戶滿意放心品牌“大獎
來源: Hach中國
 
近日,在中國環保水處理產業生態大會暨品牌盛會上,Hach中國榮膺“年度卓越影響力品牌”和“年度用戶滿意放心品牌”兩個獎項。
 
此次參與評選的企業,都是來自環保水處理行業的優質供應商,通過激烈的線上投票,線下投票、行業專家及媒體評審等多個評審階段,最終評選出獲獎企業。Hach中國有幸獲得”年度卓越影響力品牌“和”年度用戶滿意放心品牌“獎項,這是業界對Hach產品和服務的認可,對Hach品牌形象的高度肯定。
 
“兩山論、水十條、山水林田湖、一帶一路、PPP” 是2016年中國水務行業年度關鍵詞,中國水業畫卷迎來生態共生、競爭合作的新局面。在“環境大建設”的時代背景下,探索水處理行業道路已被提上日程。Hach公司作為行業標竿企業,首先保障的是儀器讀值的準確與可靠,這是優秀品牌的立足之本,也是政府向第三方購買服務最為看重的一點。在此基礎上,Hach實現儀器的簡單易用、自我診斷、預警等功能,來降低客戶的持有成本。正如Hach公司大中華區副總裁/總經理李林先生在去年科學儀器年會上指出的,綠色科技和智能化是兩個很重要的方向。低耗能,低或無化學試劑,儀器的自動預警以及對所獲取數據的解讀能力,將是未來分析儀器發展的重要趨勢。
 
Hach公司將秉持“世界水質守護者“的使命,以“綠色科技和智能化”為技術發展方向,為中國用戶持續提供多領域優質的水質監測解決方案和完善的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