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OS™ 行動智慧水質監測管理系統 MOBILE SENSOR MANAGEMENT
CLAROS™ MOBILE SENSOR MANAGEMENT 協助您進入智能化水質監控管理系統的時代
隨時隨地都對您的水質分析充滿信心!  Confidence in your water quality analysis.  Anytime. Anywhere.
Hach® 行動智慧水質感測管理系統掌握系統關鍵資訊,
協助您有效管理水處理程序並主動預警儀器設備維護時間
Guidance through actionable sensor information
透過讀取關鍵水質監測資訊以及儀器設備維護需求的主動通知,操作管理者得以專注於您的最優先事項,除了避免意外停機,並且能夠降低維護成本。
 
Alignment of process and laboratory measurements
只需輕按一下指令,您就可以使用實驗室的分析參考值來比較驗證,並調整線上儀器的測量。
 
Simple maintenance instructions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使用者可依照行動裝置上的逐步說明指引,快速而準確地執行儀器維護。
 
 
Principle of Operation
透過HACH (Mobile Sensor Management web-based software) 行動感測器管理系統軟體,您可使用具備標準網路瀏覽器功能(2)之連網行動裝置來和已預先註冊的HACH水質分析儀器(1)進行連結。
 
與行動感測器管理系統Web伺服器(3)的所有連結讀取均受到安全驗證控制。 系統提供的狀態資訊會概述每種分析儀器的效能,並提供每個儀器需將進行的維護活動之具體資訊。
 
您可由Mobile Sensor Management行動感測器管理系統軟體的儀表板功能輕鬆啟動儀器維護程序。
 
互動式逐步引導功能涵蓋每個維護步驟,協助您快速準確執行管理。
 
透過與HACH公司的DR3900 / DR6000分光光度計(4)的整合,可對分析儀器(1)進行簡單方便的驗證和校正。
 
 
*圖示: 透過Wi-Fi或3G / 4G來建立(1) 和 (4)HACH儀器的通訊連結。
 
 
System Components
相容儀器 : 
• SC1500
• SC4200c
pHD sc
Uvas sc
DR3900
DR6000
TSS sc
CL10sc
CL17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