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2021-07-20
2021 Hach Annual Global "Walk for Water 為水而行” 活動成功結束,持續為提高人們對全球水資源危機的認識以及支持發展中地區的乾淨飲用水資源盡一份心力。Hach公司持續實踐我們的使命 - 全球水質守護者。
2021 Hach Walk for Water,也是第 8 屆的Hach “為水而行” 倡議活動,於 2021年6月26日至7月2日與全球非營利組織 Water Mission 合作,活動的代表精神是“讓我們為有需要的人而跑(行)”。目的是希望提高人們對全球水資源危機的認識,並為發展中地區的乾淨飲用水資源專案而募款。這項跑步/行走活動t持續實踐Hach公司的使命 - 全球水質守護者 Ensuring water quality for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全球有 22 億人無法獲得乾淨的飲用水。”Walk for Water為水而行” 活動反映出全球每天有數百萬人 - 主要是婦女和兒童 - 為取水而需步行的 5 公里路程。他們有時一天得來回走好幾趟以取得水,許多因此而無法參與學校、訓練課程或其他更有生產力的活動。
 
在今年活動中,有來自全球的 900 多位同仁、包括來自 Hach、OTT / HydroMet、Sea-Bird Scientific、ChemTreat、Danaher Water Quality Platform 和 Danaher Corporate 的同仁、家人和朋友們共同參加了今年的Walk for Water Initiative“為水而行倡議活動”。此次活動共募款了57,643 美元,而自 2014 年以來,我們此項活動的募集捐款累計總額已超過 350,000 美元。
 
透過這些活動募款所得,Water Mission 建立並持續支持其於全球各地的水處理項目,例如為發展中國家和災區的人們開發、建立和實施安全用水、環境衛生和個人衛生 (WASH) 解決方案。
 
讓我們一起為全球乾淨水資源而努力!